联系我们

  • 联系人:张经理
  • 手机:15930372111
  • 电话:0318 6126231
  • 微信:hebeiruize@163.com
  • 地址:衡水市枣强县玻璃钢工业园恒力街66号
首页 > 常见问题 > 正文
玻璃钢化粪池进农村,环境连片整治后居民生活发生翻天覆
编辑 :

瑞泽玻璃钢

时间 : 2018-07-16 09:57:59 浏览量 :
2011年,被确定为全省农村环境连片整治示范项目区之一的胡家河村,利用中央专项资金和地方财政配套资金106万元,建成18座污水处理站、52个玻璃钢化粪池等,彻底改善了村庄环境,全村112户500余人从中受益。

近年来,霍山县把农村环境连片整治工作,作为改善农村居住环境、提高居民生活质量的重要抓手,通过“抓点、带线、连片、扩面”方式,全面推进“美好乡村”建设,切实改善了农村环境质量。为解决资金难题,该县一方面通过从建设用地增减挂、土地出让金县级受益等资金中安排一定额度的资金,采取“以奖代补”方式,专项用于建立农村环境连片整治和村庄整治;县政府对确定的集中整治示范点在通过县级验收后,给予示范点1万元每户、每个点总额不低于20万元的以奖代补资金,以保证农村环境连片整治工作的顺利进行。另一方面,乡镇政府、园区管委会要从土地出让收益中拿出一定资金配套,同时发动受益村庄农户采取筹工筹劳筹资方式主动参与。为杜绝农村环境连片整治工程的“重建轻管、只建不管”现象,确保各项工程发挥长久效益,该县把农村环境连片整治工作纳入乡镇目标责任考核内容,住建局、环保局、农委会同有关部门抓好督查、考核、通报工作,全面推进农村环境连片整治。此外,该县还充分利用广播、电视、报纸等多种形式宣传好典型、好经验、好办法,在全县形成良好氛围。

  • 管道生产

  • 管道加工

  • 管道定制

  • 管道批发

cache
Processed in 0.007519 Secon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