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我们

  • 联系人:张经理
  • 手机:15930372111
  • 电话:0318 6126231
  • 微信:hebeiruize@163.com
  • 地址:衡水市枣强县玻璃钢工业园恒力街66号
首页 > 行业新闻 > 正文
玻璃钢脱硫塔:六大先进技术!
编辑 :

瑞泽玻璃钢

时间 : 2018-07-16 01:50:51 浏览量 :
玻璃钢脱硫塔:六大先进技术!

  一、玻璃钢脱硫塔塔内无运动件,塔体全体制造,降低了漏风率,有效地减少了修理几率。

  二、玻璃钢脱硫塔塔身选用玻璃钢材料,质量轻,强度高,有效地避免了酸碱腐蚀,并具有很好的耐磨性能,延长设备使用寿命。并且设备制造周期短,能够现场成套安装,施工时间大大缩短。三、玻璃钢脱硫塔运用旋流功能、射流功能、压力雾化功能和冲击设备功能,使烟气和脱硫液充分接触,到达满意的脱硫作用。

  四、功能先进的液气分离器(除雾器),选用液膜吸附式液气分离原理制造而成的除雾器,能把微小的小液滴从烟气中分离出来,使体系耗水量下降,以节省运营成本。

  五、脱硫液循环运用,有PH监测仪玻璃钢脱硫塔和控制体系联动,保证脱硫液的PH值控制在11左右,并选用泵前加料的方法。

  六、选用PLC自控体系,操作便利,减少用工量。

  玻璃钢脱硫塔几点先进的技术大大为用户提高了效率,以节省运营成本。

上一篇:玻璃钢储罐特性

下一篇:最后一页


  • 管道生产

  • 管道加工

  • 管道定制

  • 管道批发

cache
Processed in 0.007519 Secon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