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我们

  • 联系人:张经理
  • 手机:15930372111
  • 电话:0318 6126231
  • 微信:hebeiruize@163.com
  • 地址:衡水市枣强县玻璃钢工业园恒力街66号
首页 > 行业新闻 > 正文
玻璃钢储罐有哪些安装要点
编辑 :

瑞泽玻璃钢

时间 : 2018-07-16 01:46:08 浏览量 :
玻璃钢储罐的安装要点具体如下:

组装。

(1)将固化好的筒体内衬和封头脱模,切割成设计文件规定的尺寸。

(2)用组装环将筒体内衬和封头对接,将组装环调整到公称直径Φ-30mm,组装环插入筒体内衬,胀紧组装环至工称直径Φ-15mm,将下封头套在组装环外露部分,缓慢胀紧组装环,并测量内衬周长及3点(均布)直径,至达到标准要求。

(3)铺设对接缝外加强层,打磨接缝区,由内至外阶梯式(宽度递增)铺设外接缝,最外层宽度不小于250mm。整体加强完毕,用内衬树脂及短切毡粘接内缝,由外至内阶梯式(宽度递增)铺设。

上下封头成型加强。封头按结构分内衬层和结构层。

(1)封头内衬层成型与筒体内衬成型工艺及原材料相同,采用喷枪喷射成型,树脂含量高。封头内衬层铺设完毕,深度固化。

(2)铺设封头结构层,喷枪喷射喷射纱与玻璃布交替进行。玻璃布各单层铺设过程中应施加合理的张力,相互之间适量搭接,并用组合压辊反复滚压赶出气泡以保证纤维完全浸透。要求各增强材料层达到设计的树脂含量要求。

  • 管道生产

  • 管道加工

  • 管道定制

  • 管道批发

cache
Processed in 0.007519 Second.